懸崖上的閣樓


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,或是中途落崖,或是變更方向,或是停滯不前,或是回到原點,或是一路到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/25/2011

登入


點擊一下久違的部落,硬是愣著了幾秒鐘——好久,好久,沒有在這裡巡邏了。

已經2011年了,原以為自己會開始寫日記的,畢竟許多偉人貌似都有寫日記的習慣。我也想要體驗一下變成偉人的感覺,哈哈 =)

一開學,就忙咯。有些人睡覺,有些人講廢話,有些人……不知道在做什麼東西。我嘛,也就學着跑來跑去下咯——讓自己看起來忙嘛……其實,我也挺忙的。

有點奇怪,可能是我自己也變得奇怪(今天的那個北京教授可以對我做一下變態研究),好像全世界都想要我做政客去了。我,不是佛祖了。哈哈。

唉,瑣事就不談了。不要浪費生命。

對這個班,期待學業上能夠一起努力吧!羊肉直白的,金魚心眼不壞,“男人”好騙的,兩個天子:小Q心事重重,小貝就真的很不賴。大家就振作起來吧!

感覺上,我幾乎已經踏入官場了。哈哈,只差我還沒有從政而已。這個班?這個學校?這個社會?人,還是做事的時候像一個人。高三,奇怪。

剛才喝了一支一公升的啤酒,好像有點熱。哈哈,我要學陶淵明呢~醉翁之意不在酒……所以寫blog也雜亂無章。

唉,我有點懷念建和了……

 Gorillaz - Doncamatic feat. Daley .mp3
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

人,需要換一個新的環境。不至於,太無聊。然後,胡思亂想。

1 則留言:

tzhongyan 提到...

恭喜阁下达到了传说中“大隐于市”的境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