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上的閣樓


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,或是中途落崖,或是變更方向,或是停滯不前,或是回到原點,或是一路到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/25/2011

登出


千日之愁,喝酒不愁,我喝我喝我喝,然後更愁。

頹廢,一年的時間。再過三個月,就剛好一年了吧?唉……明天?後天?下一個星期?下一個月?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頹廢?哈哈,再看看吧。

彷彿,只有在假裝自己有雄心壯志的時候,才能勉強鞭策自己,不讓自己頹廢下去。然後,累了又繼續頹廢。然後怕了又不敢不敢有志氣。哈哈,來一杯酒,不是喝酒,只是解渴。

看輕風吹過,不是裙子撩起,只是鼻子打噴嚏。我關了FB,不再回頭看看,因為這樣是看不見電腦的。惹吖,惹吖,我真的很惹我自己吖~
~她,要離開……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