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上的閣樓


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,或是中途落崖,或是變更方向,或是停滯不前,或是回到原點,或是一路到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12/2013

想念一个人的季节

喜欢这样的风景
最近整个人的心神都不在状态上,变得不喜欢有人来打扰,也不想要去外面和朋友打交道。或许,是感到压力吧?许多事情不再带给我激情的感觉,生活不再热情,不再有兴趣。哈哈,但是只要话题转到感情上我却会侃侃而谈,似乎暂时性的模糊了生活的焦点。

有时候,我觉得只要打开电脑,我就会充满安全感,我就会非常自在,但是我的内心却是无时无刻不在自责着,感到愧疚,感到疲劳。或许,听着摄人心悬的音乐,看着勾人心悬的脸书,是会上瘾的吧?或许,我是觉得打开网络能够让距离变得不再是问题。但是,我又明白这些感觉只是自欺欺人。今天在这边打字,都是不经过思考就打下来,凭着感觉胡乱随笔,但是心情却是沉稳了下来。见笑了。

舍不得关掉电脑,舍不得关掉网络,舍不得关掉思念,就是不愿意睡觉。听着轻轻淡淡的歌曲,等着没有预期的消息,让自己活得越来越不健康,想要改变,想要改变,但是总是摆脱不了。

时间
一个好武器
让人相信
等待

也让人
愿意
欺骗自己

但是
让生命升华
才是
好的意义

这不会是一篇值得看的文章,只是牢骚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