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上的閣樓


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,或是中途落崖,或是變更方向,或是停滯不前,或是回到原點,或是一路到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5/2013

我的梦想里,有你


在我的梦想里,住着我的父母.
我希望我可以照顾到父母的生活,令父母无忧,令父母无虑.
在我的梦想里,住着我的家人.
我的姐姐,我的弟弟,我希望我可以让你们的生活稳妥,不为生活到处奔波,不为前途感到担忧.
在我的梦想里,住着我的亲人.
我希望我有能力使我们的生活安安乐乐,关系变得更加密切,道路变得更加平坦.
在我的梦想里,住着我的朋友.
我希望我可以成长到足够与你们一起为未来奋斗,一起为目标努力,一起为人生加油打气,并且可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提供任何帮助.
在我的梦想里,住着我所珍惜的所有人.
我没有藉口懈怠也没有理由放弃干劲,我必须认真也必须努力对待我的梦想.
我不能颓废也不能试图放松下来,我必须分秒必争为梦想奋斗.
因为,
我的梦想里,有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