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上的閣樓


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,或是中途落崖,或是變更方向,或是停滯不前,或是回到原點,或是一路到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7/2013

消逝的能量

最近感到非常疲倦,彷彿身上的力量都完全消失,只是強逼着自己在面對生活時強顏歡笑。
提不起任何的勁頭,對於所有的事情就想要不了了之。不知道,自己的問題出現在什麼地方,什麼都懶得去想,懶得去做。
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重擔壓得自己太重,那種種飄渺虛幻的東西都讓我自己打包起來掛在肩上,太重,太重了。累。
在這一個時刻,我迷茫了。對自己所執著的,感到懷疑。對自己所面對的一切,感到懷疑。對自己,感到懷疑。
那種打不死的能量,我感受不到。此時此刻,我真的累了。雖然,生活還在行走,但是我已經似行屍走肉了。只能繼續走路,直到我找到答案為止。

沒有留言: